英格麗特‧貝納克斯(イングリット・ベネックス)

英格麗特‧貝納克斯(イングリット・ベネックス)

 解說

● 聲優(CV):石村知子(播放開始使用的藝名是鶴野恭子)
● 第4期第39話、第44話、第45話登場。
● 魔女道魯賓的長孫女。
● 六孫子中第一個結婚的人。
● 家族中最會替人找想的長女。
● 與人類尚恩結婚。
 ○ 為了慶祝他們倆的結婚,祖母道魯賓編織了有薔薇圖案的床套要送給他們。
 ○ 只不過要嫁給即將出征戰場的男子,作為父親的安利是決不允許的。
 ○ 因此英格麗特雖然很喜歡他但不得不放棄他們的戀情。
 ○ 在心灰之際祖母道魯賓對她說:「如果我沒有放棄一些事物和你的爺爺結婚,那我就遇不上你們這些可愛的孫子孫女們。而且我也不感到後悔。所以我不想看到因為妳一時的選錯而感到後悔的表情。」
 ○ 聽了祖母的話後,下定決心一定要與尚恩結婚,兩人一同去說服父親安利
 ○ 起初父親安利不肯答應,但最後終於化解了他的心,答應他們倆的婚姻事。
 ○ 最後在出嫁的當日,英格麗特擁抱祖母說「感謝妳幫我得到了幸福」,而道魯賓也回應她「我才應該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幸福」。
● 在第45話中收到父親安利命危的消息後,和安琪拉羅伊三人一起駕著馬車回到家鄉,但途中遇上山難而無法趕來見上父親的最後一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魔女DoReMi 條目一覽